相遇

相遇是一个美好的动词 人的一生不知道会和谁相遇相知或是相恋 互相的总是比单方面更美好 我一直这样认为 至少心里会认为 啊 这个人是在乎我的 

初中的时候有几个要好的朋友 s就是我心中最最喜欢的人 以前有很多共同语言可以聊 又或许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可以聊得 只是我认为我和她真的很好 同一个星座 同一种思想 每年看到她都有不同的变化 前年学会了吉他 今年又开始练街舞 我们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朋友也在不停地变换 不知道她有没有感觉 我每次看着她的眼神都是喜悦中带着些许伤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总是感觉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远 却又无能为力 抑或是我太懦弱 我不懂怎么接近她 怎么才算对她好 难道总是在一起吃喝玩乐才算是对她好 或找到共同的东西

我对她说我喜欢你 她笑着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是同类 我们相互依偎着 我不舍得离开她 很多时候我想同她一起玩耍 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玩不到一起去

我记得几年前她很喜欢一个人 给她叠星星买很多小巧精致的东西作为生日礼物 送给那个人 可事后 s和我说那个人根本没有珍惜她送的东西 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只是一个劲的劝她不要再伤心 有时候真的很痛恨自己没有那种社交能力 永远不会搞活气氛 安慰人的技术也超级拙劣 

真的不太会表达自己对一个人的喜欢 我不希望我们就此远去 我讨厌远去的感觉 讨厌分离 喜欢你爱你的人很多 你总是说自己是孤独患者 可能你没有找到真正懂你的人 也许在你身边没有能够真正抚慰你的人存在 也许在你看来所有安慰的话都一样 你不是傻子 你知道有些人只是喜欢你的外表 喜欢和你在一起被别人关注的感觉 而不是喜欢这个单纯的你

曾经你也是傻傻付出纯真要命的人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等到现在我学会怎么爱人 学会怎么样对一个人好 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多么值得被人疼爱的人 

我说这些不敢让你看到 我可以说在那天晚上歌厅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一直静静呆在一起 不想让任何人打扰 我们就这么不说话一直在一起…… 


评论

© lain_少女心欧巴桑 | Powered by LOFTER